close

IMG_8574.jpg

這次選擇曼谷這個特別景點,就是想體驗不同的玩法,就從北邊抵達城市之肺,還跟當地一樣坐上小小的木筏動力船,有點驚嚇又特別的體驗,短短五分鐘就抵達,可惜抵達時間已經太晚,租借腳踏車也只能騎到六點,只好隨意在附近的雨林隨意騎車.

IMG_8327.jpg IMG_8328.jpg IMG_8339.jpg IMG_8340.jpg

看似不大,其實也在裡面迷路了一會,因為地圖的路常常走到不通,或太小實在不敢再深入冒險,我想如果是假日應該人會比較多,因為大部分就會跟邦南彭水上市場連在一起玩了,可惜我是平日沒開呀~

就這樣在叢林中亂晃很久後時間也逐漸消逝,讓我們衝去樹屋的時間也沒有了,只好改變想法,不為任何目的而衝刺,我還是可以隨意尋找一間咖啡店吧,就這樣開始在大一點的馬路上奔馳~

IMG_8342.jpg

剛好有一家店,也不知道賣什麼,只是看到有當地人站在門口說話,於是我們就停下觀望,原來是賣造型饅頭耶,實在太有趣了,望了老半天沒看到有賣飲料,但旁邊密密麻麻泰文寫得好像就是冷熱飲的概念,決定隨口問問,原來是鄰居,賣飲料的就在隔壁房子,但我們就莫名其妙地走進一家homestyle的店,而且老闆還以為我們是要去用餐,其實我們只是要來杯冰咖啡,沒有太陽的泰國只想讓人喝冰的,就這一杯咖啡的等待時間中,兩個無聊的人竟然研究起老闆的商品.

IMG_8343.jpg IMG_8345.jpg

老闆還當場請我們試吃其中一款餅乾,搭配Tai風格的茶(有點像香茅味道的茶,非常特別的淡粉紅)哇~兩個都有種驚為天人,我以為所有國外甜點都很甜,沒想到吃到適中的口味,再搭配淡淡草飲超美味,而且老闆還做了超可愛的豬餅乾,玫瑰造型的芒果,還有超小的鳳梨派,我的手就停不下的一直拿了.

IMG_8418.jpg IMG_8344.jpgIMG_8421.jpg

我想老闆一定覺得這兩個人超好笑,原來可以從一杯咖啡買了一堆餅乾,這都是老闆自己手做的餅乾,要不是那個試吃,我可能只想拿個豬餅乾(如同小型鳳梨酥)就好,回家後有點後悔沒多拿,因為我在其他地方都沒看到了.

地圖定位找不動這家,但找到隔壁的饅頭店這家店也就到囉~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曼谷 Bang Krachao homestyle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tree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