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091.jpg

對於平日就不是那麼喜歡喝酒的人,烈酒根本就是遙遠的距離,但在幾年前一個偶然機會,參與過Johnnie walker的體驗行動後,聽過講者介紹,在細細品嚐後,我才發現威士忌並非難入口,而且酒商將整個體驗感受做得非常細膩,後續還有參加過露天活動,從很早期就看到最新3D動畫投影技術,一直都讓我很佩服酒商的行銷手法.想不到在去年起,學妹傳來了《軒尼詩干邑品鑑學院》的活動,這一定要去報名呀,而且光看內容就覺得很酷,還有證書,說什麼都得去瞧瞧.

從未到過民生社區的我,竟然因為這個品酩活動踏入了這個區域,剛好讓我也一併感受這個自成一格的小區,活動地點就在鼎鼎大名的微熱山丘旁邊,下午時段前往,旁邊的微熱山丘可是人潮滿滿,大家都聚集在那拍照,而上課的地點就是在往前走幾步的住宅,保有獨立卻不壅擠的地方.

IMG_8018.jpg

因為很早抵達,所以場地內也可讓學員隨意拍照,果然很精心的佈置整個場地,而且我超喜歡流線型的桌子,整體都很有設計感.

IMG_8022.jpg

IMG_8023.jpg

IMG_8025.jpg

而每個人的座位上都有精緻印刷的課本,跟今日上課會使用的品嘗素材,外加一杯調酒(干邑+薑汁汽水調配),一開始不確定是不是課程中的一環都不太敢喝.

IMG_8024.jpg

就這樣由品牌經理開始介紹約一個小時的課程,講解的真的非常的仔細,連各種烈酒的原料也幫大家準備,而開始前還有盲飲測試,我真的不太喝,所以全猜錯,連烈酒的相關知識也一起介紹,內容包含法國對於製酒的規定,之前去法國也有去酒莊,我都還搞不清楚原來還有這些故事,最後當然是介紹軒尼詩干邑這位主角囉,他有個很美的名字叫生命之水(eau-de-vie),聽得出這個品牌要強調的龜毛,細節真的值得大家好好去聆聽.

IMG_8083.jpg

當然講師也不全然只有上課,還會教大家如何品酩,這個酒的甜度還真的出乎我意料的甜,最後還有一個最酷的調酒,就是東西合併的調酒,是用沖茶器去調味,真的很好喝也非常有趣,果然老品牌也要尋找新的創意方法,這實在太妙了,整體的感受讓我對這品牌大大加分.

IMG_8089.jpg

活動後,可以去隔壁的微熱山丘吃個鳳梨酥,晚上的人潮就相對比較少,吃過很多次他們家的鳳梨酥,卻是第一次踏進他們的店,外國的遊客也真的超多,體驗式行銷真的讓大家都願意掏錢買單,果然只要用心買個環節,商機還是無限,而我明明就沒預訂要買竟然也淪陷了,可能是搭茶之後覺得真是好吃.

IMG_8092.jpg

吃飽喝足,當然還要去看看有名的裸市集,一次不用買一大罐的調味料真是太好,只要一點一點需要再買,這真是個聰明的好點子,也不怕浪費食材,民生社區的人好幸福,怎麼有這麼多創意小店,希望下次有機會還能再來晃晃.

IMG_8096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ennessy 民生社區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tree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